It’s a pleasure.1. 用来回答感谢,意为:这是我高兴做的事; 别客气; 不用谢。2. 表示做某事是件乐事(后接不定式或从句)
用来回答感谢,意为:这是我高兴做的事; 别客气; 不用谢。如:
A:Thanks a lot. Bye. 谢谢了,再见。
B:It’s a pleasure. Bye. 别客气,再见。
A:Thank you for helping me. 谢谢你帮了我。
B:It’s a pleasure. 别客气。
也可说成A pleasure. /(It was) my pleasure. /Pleasure was all mine. 等。如:
A: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yesterday! 谢谢你明天帮我。
B:My pleasure! Nice to see you again. 谢什么,很高兴又见到你。
A:Thank you for the dinner. 谢谢你请我吃饭。
B:Pleasure was all mine. 别客气。
表示做某事是件乐事(后接不定式或从句)。如:
It’s a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. 与你共事真是件乐事。
It’s a great pleasure that you are here. 你在这儿是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。
本文来自网络投稿,仅供学习参考!不代表本站立场,该文观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,本站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抄袭侵权/违规的内容,请发送邮件至1762202553@qq.com反馈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-- 展开阅读全文 --